#荼岩# 暖宝宝


莫名其妙变成了一个短小君_(:з」∠)_

这次带毛蛋出来耍耍

霸道总裁之所以为霸道总裁,一是霸道,二是还要具有能当总裁的资本。具体表现在,智商高,是个狠人。而且不仅对别人狠,还要对自己更狠。
如果他能有神荼这么强的自制力就好了。
第一百三十二次感慨,安岩往后一瘫,决定向神荼学习,势必把这个游戏通关,将那个屡次不服管教的大boss杀个片甲不留。
靠·神荼·背歪都不歪一下,很是称职。
打了一会,安岩爬起来,觉得得劳逸结合一下,于是出去放松自我。要是平时,他肯定是不敢这么正大光明的吃零食的,但这会神荼正在盘坐冥想,抓不到他,于是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了。
等他终于意识到不好,不应当,应该克制自己时,一袋薯片已经所剩无几了,顿时感觉到如芒在背,英雄气短,往后偷偷看一眼,将剩下的一口倒进嘴里,包装压到垃圾桶底下,制作假象表示自己很乖。
……废话,不然明天神荼不给他做饭了怎么办。神荼那厨艺,多少星酒楼都比不上的,况且还有一层厚的不能再厚的情侣滤镜在。
但霸道总裁不是经常下厨的,出任务的时候就不用说了,到家了如果他不高兴了,有小情绪了,一样没得吃。很显然,这个不高兴,小情绪多数来自于安岩,比如他吃多零食,以至于吃撑,再比如玩手机玩到深夜都不睡,非要人抢手机才罢休。
除非作死想闹闹霸道总裁,不然通常情况下安岩都相当的乖。但显然,前者发生的频率非常之高。
他想啊,神荼这么坐着就不累吗?就算不累,也得喝口水吧。
于是等神荼结束冥想时,背后就多了几个抱枕,旁边还放着一杯水,还冒着丝丝的水汽。
安岩已经躺被窝了,见他拿着水杯望进来,兴奋的拍拍床,道:“神荼!快点洗澡,床都被你暖好了!!”
语气很天真,嘴角却勾起抹笑,暗示意味十足。
神荼突然觉得喉咙很是干燥,于是将杯里的温水喝完,转身进了浴室。
背后是一阵肆无忌惮的笑声,听起来十分欠操。
安岩把被子往头顶一掀,竖起中指“嘘”了一声,压低声音道:“胜败在此一举,待会……”
被窝里“moda”了一声,随后归于寂静。
于是等神荼准备好一切,掀来被子,迎面扑来一团白色,并且粘在脸上不下来了。
毛蛋:“moda!moda!!”
安岩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……
大眼瞪小眼一会,神荼道:“下去。”
于是毛蛋松手,落到床上被安岩抓到了手里。
“怎么样!怎么样!毛蛋厉害吧!竟然成功偷袭到了鼎鼎大名的霸道总裁!!”
“moda!moda!!”
一人一蛋闹的开心,神荼看了一会,只能委委屈屈的掀开被子,乖乖躺上了床。才伸进一条腿,就马上被俘虏了,脸上明显的柔和了下来。
安岩钻进被窝,直接从他身上探出了头,道:“怎样怎样,是不是特别舒服!!”
神荼看着他的笑脸,忍不住上手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头,“嗯”了一声,将他拉起拥进怀里,伸手关了灯。
毛蛋挤进两人中间,“moda.”了两声后就乖了下来,似乎被摸的很舒服了,整个蛋都软了。
安岩看着神荼的动作,有些忍不住笑了,轻声问:“要不要叫毛蛋出去睡?”
神荼摇头,凑过去亲了亲他。于是安岩直接笑了出来,甜甜蜜蜜的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至于半夜毛蛋被挤出两人之外,又是另外一件事了。

评论(15)
热度(167)

© 我又写文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