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荼岩#

点我观看,腹黑霸道总裁,在线戏弄小娇妻(不)
依旧短小(没救了)
 

狠人的三大表现:拿了快递不拆,闹钟响了就起,买了奶茶打包。
在网上刷到这段话的时候,安岩深以为然,尤其是第二项,简直就是他的死穴。所以说他就是个善良人,在家从来没试过九点前爬起来的。
而狠·神荼·人则不同,每天早晚锻炼身体,雷打不动,风雨无阻。这会已经结束了一天的任务,擦着头发,光着膀子走了进来。
安岩看了看那流畅紧致的肌肉线条,再掐掐自己的肚子,顿时体会到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深刻道理,很是悲愤。
他把手机扔了,掐腰大声宣布:“我决定了,明天早上起来锻炼!”
显然早已习惯了他的一惊一乍,神荼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,继续擦着头发,神情不置可否。
安岩被刺激到了,眼睛瞪的大大的:“你是不相信吗?!”
神荼不答,把毛巾放到一边。安岩就伸手拿了吹风机,跪在背后直起上身,一边给他擦头发一边不服气的道:“你别小看我,我明天就起给你看!”
头皮上传来的力度让神荼感受到了他的决心,于是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,提醒:“六点?”
安岩一个咬牙:“六点就六点!”
说到做到,把吹风机一扔,就给手机设置了明天的闹钟。数了数,现在开始睡觉的话,满打满算也就七个小时的睡眠时间。但不为肚子也为口气,他是非得六点起床的。于是催着神荼上床关灯,等人上来了,也不像往前那样还要缠着人说话做运动,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乖了。
却翻来翻去的,好一会都没睡着。
神荼在黑暗中无声叹气,转过身把人拥进怀里。安岩顿时警惕,拍了一下他的手,道:“别耍流氓啊,我明天还要起早的!”
神荼“嗯”了一声,抬手掐上他的脸,把那一块肉扯来扯去的。安岩刚想开口以示反抗,上下唇就被人夹住了,“唔唔”的发不出声音来,于是也抬起手,去掐霸道总裁的脸。
闹了好一会,期间还亲了又亲,安岩整个人都软进了神荼怀里,感觉到睡意的阵阵来袭,含糊道:“嗯……好困……睡啦……”
最后嘟嘴亲了亲,这才彻底入了梦乡,不然都不知要折腾到什么时候。
但显然,神荼并不是六点起的床。他自小修炼魁道,早已习惯了日复一日的锻炼,并不将其作为一种负担。而安岩半路出家,没有受过系统的训练,且天赋高往往能抵消到许多刻苦,不需要照着他的习惯来。
不过偶尔的情趣,还是可以有的。
于是六点闹钟一响,神荼就来到房门,靠在门边抱臂,就看这人会不会起来。安岩起初还能无视闹钟继续睡,但随着铃声越来越响,就伸了一只手,在柜台上胡乱的摸。“啪啦”一声,手机摔在了地上,先是一顿,随后像报复一样,发出了更加震耳欲聋的铃声。
床上的人终于睡不下去了,很是崩溃的呻吟,还喊他的名字,神荼神荼的各种翻滚耍赖,后来清醒了一些,记起自己昨晚上的豪言壮志了,终于把头伸了出来,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神荼这才进来,弯腰把手机捡起关了闹钟。
安岩没戴眼镜,自然看不见他脸上的神情,顿时像火烧屁股一样从床上蹦了起来,跳下床就往外面冲,还嫌这不够证明自己的清白,大喊道:“我已经起来了,这就去刷牙!!”
也想而知神荼当时的脸色,差点没忍住崩了。
但安岩不知道啊,还以为已经被“捉奸在床”,刷着牙都是一脸的懊恼。神荼凑过来的时候还以为对方是来算账的,傻愣愣的扭头等审判。
后发觉神荼只是抱着他的腰,头靠在自己肩膀上,于是开口解释:“这绝对只是一个意外,我保证没有下次,不信明天再来,闹钟一响我就起来了!”
神荼终于忍不住了,闷闷的笑了出来。
安岩这才察觉到不对劲,追问他笑什么,努力的想要转过身去看他的脸色。但霸道总裁是什么人,很快恢复了一脸的耿直,亲亲耳朵,把他的脸转了回去,让他先把嘴边的牙膏泡沫洗了。
等安岩洗漱出来,早餐都摆上了桌面,哪还有嘴继续追问。没两天,又恢复了之前的生活作息。原因也简单,他调的那几个闹钟,就没一个响的!
“手机坏了。”神荼面无表情的下了结论,然后把安岩一压,投身到另一项更不负夜色的运动中去了。
 

评论(7)
热度(162)

© 我又写文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