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209安岩生日快乐#

当原著荼岩遇上AO图严

 

 

(1)

 

 

安岩说完,四人间又是一阵长长的沉默。

“所以说,你们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们,在出任务的时候被卷入了时光乱流,所以出现在了这里......这也太魔幻了吧!”

戴着黑框眼镜的青年表示难以置信。安岩摊手,一脸无辜:“如果不是你长的和我一模一样,我也不相信。”

说完,他们齐齐看向自己的身旁。只见两男人犹如在照镜子般,一样的精致五官,一样的冷峻气质,甚至连下意识防备的神情动作都一模一样,抱臂审视对方,盯了也不知多久了。

“如何证明?”

对面的男人开口,冷冷的低音一出来,安岩差点忍不住惊呼:简直太像了!然后在神荼分过来的余光中乖乖捂住了嘴。心里有预感,霸道总裁要开始发大招了。

他们莫名来到这个世界,起初还以为是空间转移,让他们直接从晦暗不为人知的任务地转移到了繁荣的都市街头,却怎么都找不到头绪,其他人也失去了联系。小心谨慎的两人回到住所,在门外便敏锐的发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。果然,门才打开了一条缝,里外两个高度警惕的男人就对上了。

安岩和剩下的那人对了几招,发现对方并不是很强,便打算速战速决好去帮神荼,却没想到这人十分之难缠,身体素质不高,却十分的敏锐,而且身上的冷热兵器多的让人防不胜防,差点让他吃了个大亏。

他的灵能子弹没打中对方,却成功的打破了双方的对峙平衡,让他看见了那张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脸,震惊的愣住了。对方显然同样惊异,快速端起了枪。

另一方几乎是同时停了下来,并且迅速靠了过来,竟也长的一模一样。双方僵持了好一阵,却怎么都看不出对方身上的破绽。

实在是太像了,仿佛像照镜子般,唯一不同的是穿着。对比他俩,对面两人穿的更加舒适随意,和他们平时在家穿的差不多,甚至脚下还踩着棉拖鞋。

怎么看都像是同样的两个人在不同的时间阶段里的不同状态。人最熟悉的是自己,也无法对自己产生敌意,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,双方分坐在桌子两边,尝试寻找解释。

至于为什么会觉得是他们闯进了对方的世界,原因很简单,对方并不像他们那样拥有灵能,而且这个家也和他们的有所区别-----更有人气,也更温馨。

至少他俩不会买一堆婴幼用品摆在家里。

安岩瞄了一眼旁边的袋口,确定自己看到的是一罐奶粉而不是零食,咽咽口水忍下了心里爆棚的震惊和疑惑。

他一向按着感觉走,如今怎么看对方也不像是假冒的,加之神荼又在身边,心中的防备就消的差不多了。心说还需要证明吗,他俩身上的灵能就不是能伪造出来的。

总而言之,他只需要静静的看着神荼装X就好。

果然,在看见神荼手心突然出现的蓝光以及泛着金属光芒的桃木剑后,对面的男人瞳孔明显缩了缩。再等神荼手臂一甩,惊蛰直插入他背后的墙体,男人的脸色就更冷了。

“好!”

安岩拍起了掌。

由着他勾唇拍了一阵,对面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青年忍不住了,皮笑肉不笑的挤出一句话:“感谢你让我看到每次得瑟的自己,的确很欠揍。”

安岩没能反驳,因为感觉怎么怼都好像在怼自己,于是白了一眼回去,下意识看向神荼。

这个小细节没逃过对方的眼睛,两个人同样对视了一眼,下了结论:“虽然具体原因不明,但我们可以相信你们。如果真如你们所说的那样,我们愿意在这个世界给你们提供帮助,直到你们回到原本的世界。”

说完,他们站了起来,伸出了手。

“沈图。”

“严安。”

“哎哎,怎么名字不一样??我叫安岩,他叫神荼,是神仙的神,神(shu)的荼!”

双方握了手,安岩得吧得吧的把神荼的那一份也说完了。神荼没觉得有丝毫不妥,但仍旧开口道了谢。

沈图很高冷的点了点头。随后两人齐齐扮演镜面成像,各占客厅半壁江山。

另外两人则本着自己人无须见外的人生准则,迅速打成了一片。

两个世界相差不大,所以环境无须特别熟悉的。严安抱怨他俩来的太不是时候,这个点就应该窝在被子里睡觉。安岩反驳,并且摸了摸瘪瘪的肚子。

“我困了。”

“我饿了。”

于是两个冷峻的男人动了,一个走向厨房,一个则径直走向他们。

安岩目瞪口呆的看着严安被一把抱起,并且及其顺手的把手圈上了沈图的脖子,就这样走上了二楼卧室。

我靠,这两人怎么回事?!!!

安岩玄幻了,好半天都没反应过来。等神荼端着一碗面出来,他才咽了咽口水,很是艰涩的问神荼有没有看见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
神荼扫了一眼二楼,反问:“很奇怪?”

放下面又回了厨房,只留安岩在客厅里风中凌乱。脑内弹幕狂刷,最后只剩下一个问题:神荼有没有看见那两人是怎么腻歪的一起上楼的?抱着上!还是进一间房!

明明他俩都不是睡一间房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热度(1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又写文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