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209安岩生日快乐#

当原著荼岩遇上AO图严

(3)

直到熄了灯,躺在客房那张大床上,安岩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。但有一点毫无疑问,霸道总裁生气了。毕竟都一起出生入死那么多次,竟然还被认错。

自知理亏的安岩半点不敢吭声,想解释吧,又觉得越发心虚,磨磨蹭蹭等到熄灯,见霸道总裁还没发话的准备,床头又放了两个枕头,于是爬上床,竟就这样留了下来。

神荼刚洗完澡,同样换上了一身舒适的家居服,看起来就更像了。安岩眼巴巴看着他,就见霸道总裁一铺被子,将他整个人都盖了进去。

白花花的被子迎头而来,安岩身体一个激灵,抓住被子蹦了起来,叫道:“你不生气了?”

神荼扫了他一眼,掀开被子一角躺了上来。安岩不满意,膝行爬到他身边:“我不是故意的,谁让他是另一个世界的你,我没反应过来就叫了。平时在家习惯了,没有下次了……”

他噼里啪啦说了一堆,简直恨不得剖腹以示忠心。于是神荼睁开眼,问他:“还敢什么都没穿就跑出来吗?”

安岩想都没想就摇头:“不敢了不敢了。”

没等他意识到哪里不对,神荼继续道:“安岩,这个世界和我们的世界不一样。”

于是安岩脑子里刚冒头的疑问瞬间被掐灭,很是愧疚的抓了抓后脑勺:“我知道,但就是一时半会调整不过来。你说我们还可以回去吗?这个世界和我们的那个简直一模一样。你说如果我们回不去,会不会成为这个世界多余的一员啊?”

两个人太熟悉了,彼此之间已经形成了相当的默契,所以神荼早就习惯了他跳脱的脑回路,只简单的回了一句“不会”,而安岩则从这两个字里,读取到了镇定,自信,安抚,一颗心也就落到了实处。

安岩钻进被子,还在不停的说着。慢慢的,黑暗中的声音越来越少,越来越低,最后以一声低沉的“嗯”为结尾,消融在静谧的气氛里。

神荼探过去,帮他把被角掖好,随后低下头,在他额前印下一个吻。分开后觉得不够,于是在脸颊和鼻尖都亲了一下,最后是豆沙色的嘴唇。

理所当然的将这人拥进了怀里。

第二天沈图如平日那样准时起床,先是盯着仍熟睡的爱人一会,印下一吻,这才下床洗漱,准备早餐。

神荼和他相差无几,对视一眼齐齐扭头,各自忙活,互不干涉。

等安岩揉着眼走下楼时,桌上已经摆上了丰盛的早餐。他眼睛一亮正要拉椅子坐下,就被一个眼神制止了。神荼看着他,目光和昨晚如出一辙。

安岩看了看自己面前的早餐,发现和他平日里在家里吃的不一样,于是默默挪到了旁边。

神荼在他对面坐下,一会后,一个白嫩嫩的鸡蛋就被放到了他的碗里。

安岩受宠若惊:“那两个人呢?怎么还没下来?”

神荼示意他背后,安岩看过去,就见那两人刚一起走下楼梯,于是招手让他们快点下来。

严安应着,哒哒哒的跑了下来。坐下后看了看,有些疑惑:“早餐不一样的?”

“我担心他们吃不惯。”

沈图说道,在他面前坐了下来。

两者之间的确有区别,一个偏中式,一个偏西式。严安点了点头,没有再说什么。而安岩更不会多说了,他向来是神荼煮什么就吃什么。

但偶尔还是会被别的食物诱惑,比如煎的金黄的鸡蛋,还有涂上厚厚果酱的面包片。

神荼拿他没办法,正想着去厨房给他拿一份,旁边的男人就已经把盛着涂好的面包片的碟子递了过来。

严安也是一惊,和沈图对视一眼后明白了,又见神荼皱起了眉,心里更是忍俊不禁,也动手涂了好几张,然后放到了神荼的面前,道:“别客气,尽管吃!”

神荼的眉头这才舒展,“嗯”了一声,道了声谢谢。

严安已经许久没有在沈图身上看过这幅一本正经的疏离模样了,在心里笑的快要打滚,暗搓搓的想要再逗逗,然后就接收到了自家老公哀怨的眼神,咳了一声,喝口牛奶镇定一下。

安岩满脸莫名其妙。



我方VS敌方  我方over

谁让我方是猪队友呢

评论(13)
热度(167)

© 我又写文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