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追凌# 晚安

一个现pa小甜饼啦~

蓝思追回到家的时候,已是第二天凌晨了。

客厅的灯还亮着,显然是专为他留的,驱散了外头带回的寒风,也振奋了因深夜加班疲惫的精神。

他脱下领带和外套挂好,随后轻轻的打开了卧室的门。

室内昏暗一片,气氛静谧,表明家里的另一位主人正处于黑甜的梦中。床上鼓起一个熟悉的大包,是他专属的睡姿。

明明平日里矜傲的不可一世,睡觉时却习惯侧躺着蜷缩,怀里一定要抱着个什么。不自觉的就回想起昨天下午打的那通电话,告知他自己今晚加班晚归,让他好好吃饭睡觉不用等,这人一口答应的样子。

像是不以为意,还有点不耐烦,却是说了好久,最后挂断前沉默一会,颇有几分别扭的留下一句“早点回啊”。

忍不住的想微笑,他的猫咪,他的爱人。

门被轻轻带上,再次打开时,外面的灯光已熄,蓝思追洗漱完毕,换上了一身舒适的睡衣。

床边的仙子甩着尾巴站起,舔舔他的手心走出卧室,回自己的小窝了。

床上的金凌若有所觉的动了动,于是蓝思追又在门边站了一会,这才来到床边,轻轻的坐下了。

昏暗的视野看不到清晰的轮廓,蓝思追却能想象出此刻的场景。金凌的头发有点儿长了,滑落遮住的那片脸颊泛着粉,一副睡意酣然的模样,嘴唇微微张开,也是润泽的粉。

他忍不住伸出手去触碰,入手软滑细腻。于是心中的欢喜和满足几乎满溢,让他再克制不住,想将这人拥入怀中。

怀中抱枕被抽离的时候,金凌还是醒了。本来就是挂念着,这会根本就不用想,就知道是这人回来了。于是更是放松,神思游离在甜梦外,手也软软的使不上劲,只能乖乖的松手让蓝思追把抱枕抽走,再掀开被窝把自己抱进怀里。

“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?”他想问这句,脑海里的确也问了,声音清晰又洪亮,事实上却只是嘤咛了几声,只换来一个额上的吻和一句温柔的晚安。

金凌又哼唧了一句,随后就没声响了,迅速在温暖的怀抱里重回梦乡。

蓝思追看着他,仿佛在看着世间最珍贵的珍宝,情不自禁的再次吻了吻他熟睡的脸颊,紧了紧手臂,也闭上了眼。

评论(4)
热度(3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又写文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